close
隨著空間的消逝
我忽然覺得那離我好遙遠

人總說回首往事時
似乎仍在昨天

但我卻連當時的任何心情都忘記了
這其實是一件很吊詭的事情

然後暗自推算著
未來的可行性

不過總是有幾分念舊的我
還是留了一些東西下來

不多不少
也就那幾千字

其實我們都很清楚

只是我有時候仍會困惑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

我想大概還是我的不確定性太高
所以才會造成這樣的局面

其實這不是我願意見的

但是因為浪費太多的唇舌
你們卻總是說著我懂我懂
而事實上卻不知如何看待我的一番說法

我懂得
我很清楚

因為我跟你們太熟了

所以我

還是選擇用老方法
因為解釋太多
就變成了藉口

當然事實上這也是藉口

那倒不如
大家就這樣模模糊糊得過下去

等到需要時再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