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總覺得過沒多久

我的背部、二頭肌、臀部的線條又會回來了

因為我已經覺得渾身痠痛了~~

早上起來時不禁哀嚎

oh~我忘了可以收個操

然後我爸又進入隨時待命的狀態

雖然他只是看著我上上下下的
但是他覺得他還不能睡囧

何必呢?
反正又用不到你就去睡咩!

然後
我媽忽然覺得賣新商品賺的比較快
所以她開始想東想西了

結論
果然作沒一天就傷又復發ˋ(′_‵||)ˊ

然後哇啦啦叫著沒錢

放了大絕又改口成三個都找到工作就好
這樣一個月你拿10萬那麼多錢要幹嘛??
從一個月拿8萬就開始休息不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