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大概是在一個多月前去看的
其實我看完還挺失望的

不過不是說這部片不好看

而是說和我當初的預期有很大的落差

在片子上映了快一個月後
我看到了PTT上的大力推薦
所以我去看了

我以為
它應該會是一部有深度
讓人省思的片子

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它是一部商業片
不折不扣的商業片
該娛樂觀眾的點子它都有

若你把它當作娛樂片去看
我相信它絕對不會令你失望的

我想也因為它的娛樂性夠
所以才會吸引那麼多人次去觀賞吧!
因為它夠通俗

所以在電影院裡的我是有點失望的
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它是娛樂片~~~

我回家連看看movie版他人想法的動力都沒有
就我來看
技術性的缺點很多,不過畢竟預算就那樣還是可以原諒的

我覺得可以拿出來講的缺點就是
水蛙在店面裡打鼓邊思春時,導演的處理
讓佩甄穿著夏威夷裝扮跳舞= ="
太突兀了!
應該有更好的處理方法才是~有種蔡明亮化的感覺囧

當然
若你需要一部娛樂片的話
我是會推薦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