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不清這件事到底對我有多大影響
可以肯定得是
大概要過好好好一陣子
才會把這件事情淡忘吧!

看爸媽一夜老了好幾歲的感覺
我心中的多種臆測
倒也不需要拿來說嘴了
徒惹傷心而已
 
怕只怕到時候別人越想越清楚罷了
(我人果然比較壞QQ)

釋懷這件事真得好難壓>"<
因為時不時就會想起呀!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跟人討論過這件事
有種
我跟多少人比較要好
就要說多少次的感覺

我需要發洩呀!><"
現在聽到警笛聲就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偏偏過去這一周我大概聽了無數次了...

大概要到
下一件能佔據我心頭的事情出現為止吧!
我可以希望是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