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說!
我大約一週前去剪了頭髮

把及腰的長髮剪了20公分
現在大概到肩線而已

看起來是比較清爽啦!
至少是把髮質很差的部分都剪掉了

剪完感覺髮質也比較好
一年前燙的捲度也被剪回來了
不過我自己吹不出那個捲度就是了
XDDD

老實說花500燙劉海覺得好傷
因為不是從髮根燙,外加他瀏海剪的長度我的自然捲並不會很明顯
所以顯的燙瀏海很沒必要
髮色我也沒有很愛
現在我覺得有點太紅,可以在黑一點
比較喜歡上次的髮色

或許我應該堅持己見的
去剪頭髮真的要和設計師多多溝通耶!
如果是沒剪過的設計師
實在是需要一直問他到底在幹麻比較好= ="

染加燙瀏海加洗剪共2700,如果扣掉燙瀏海的500我可能會覺得好很多
不過還是貴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