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頭大!!!!!

你可以不會做人不爽做人
但是不可以不去想人家背後的動機!!!!!!

不要那麼單純好不好???
(雖然很明顯我是旁觀者清)

若可以的話我真的很想翻桌耶!

但是現在只能墊墊什麼都不能說
真是讓人氣悶呀!!!!!!

雖然我從以前就認為八成會找個年紀大一點可以容忍的人
但這個也太大了吧!
而且還有不可碰的因素

!!!!!!!!!!!
你可以不要那麼單純嗎???
有些分際還是要懂得好不好
管人家到底對你多好多照顧你
你也該思考一下吧!
有種東西叫避嫌避嫌知道嘛!!!!!!!

目前看來是八月過後會傻傻跟人去
因為我在問都不敢吭聲!

幹!我不要有那麼大的親戚啦!

我就是思想古板
若真是年紀大也沒關係,但是他現在的狀態不行就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