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忽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無敵的低迷

很久沒這樣了
有點無法適應@@

大量的負面情緒等著喧囂

和先前不同
我說

先前是被低潮攏著
但是可以一天過了又一天

現在像是被緊緊扼著
就算告訴自己不想要這樣
卻漸漸沉下去

想失控的大吼
然後忽然覺得我周遭都是神人

可以忍受這些然後繼續呼吸
若這些負面情緒排遣不掉

到底要怎樣面對呢?

我知道我仍會繼續乖乖上班
找尋一個個小目標
慢慢去達成

不去回答那些問太遠的
不去想那些可以餵養的

不去期待,自己會改變
不去奢望,自己沒有的

然後
我就可以重塑一個我
可以安份活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