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說個今早很電影的夢境
(其實我的潛意識裡有好多部劇本吧!囧)
 
裡面出現的人超多
先做一下背景介紹
和一大群家人住在頂樓那種有很漂亮花園的房子裡
然後我懷孕已經看得出一點肚子了(本來就有呀XDDDDD)
有個感情很好的老公(但裡面出現的人沒半個在現實中知道的)

故事會有點跳來跳去的(你也知道夢境沒什麼邏輯可言)

從一場午餐宴開始
朋友跟親友們都來了,整個故事這群人都在

忘記為什麼一直覺得受威脅
和妹妹一起整理女兒牆旁邊的花圃
妹妹在說著這邊的牆面年久失修要找人來修一修
我卻覺得最近有人要脅這時候找人來修東西不妥
正說著說著
整面女兒牆就這樣掉了下去

不得已只好找人來修
來了兩個工人
我卻一直精神緊張,事實證明這兩個人也真得是有問題
持槍要脅眾人

老公出面制止(我也忘了歹徒到底要求些什麼了@@)
我和他腳上都被開了一槍(這回真得很電影耶~因為我一點都不覺得痛) 

然後不知到哪裡來的親友,一直大聲對我吼著我老公背叛我
想當然我怎麼可能相信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輾轉到我的手上竟然有兩把槍 
老公手上一把

這時候眾人都還鬧哄哄的
歹徒似乎已經被制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被威脅的狀況卻還沒解除)
我也忙著想辦法把手上已上膛的兩把槍退膛
這時竟然還有路人來我們家插花,問我們要不要去見見誰跟某人吃個飯
我只能大喊著不要不要現在狀況有點複雜  

正當我把槍放下後
我的腰側竟然中槍

我不敢置信的看著我老公
然後老公就開始了電影會出現的那種壞人式告白  
 
 
 
 
 
 
 
 
 
 
 
 
 
 
 
 
 
 
 
 
 
 
 
 
 
 
 

抱著他的新歡,說他的確幹了哪些事歹徒也是他找來的,然後他有巨額保險金可以領之類的話
我除了不敢置信卻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就眼睜睜的看著老公朝我開槍(不要問我眾人這時候在哪裡)  
 

槍卻卡彈了(真得很電影吧!)

於是我試著把槍上膛  
 

朝著他和新歡的要害射擊(我好狠XDDDD)
老公不甘心取出包個鋼珠的炸彈
要引爆

我趕緊拉著某些人出來
在爆炸後又回現場把眾人帶出來(此時現場已經是血肉模糊了)
好險除了老公和新歡其他人有只受了些傷沒什麼大礙  
 
 
 


到這裡差不多我就醒了
我自己也覺得這樣的夢境也太誇張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