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標準的給自己找罪受
本來看電視看的好好的

這一類的討論不是沒看過啦!
只是正好說到我的致命傷
害我ㄧ整個心情很.............

我就是沒有鼻樑
山根也特別低咩

結論也說的太狠了...........

不過我也認了
我媽說我命中有兩個驛馬
會走的很遠很遠
我倒是覺得
是標準的勞碌命
XDDDDDDDD

好啦!
我的確也是想閒也閒不下來的人

不過有時聽聽是覺得很好玩啦!
如果是不好的
也只是當下覺得"真的會這樣嗎?"的感覺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不出這種事情
DDDDDD
看好玩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