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看的
電影院中只有四人

但是那位置坐的實在是很不舒服
因為我在最後一排
我的頭完全沒辦法靠到椅背
因為腳會卡到前座
= ="
加上我的腳是懸空的
所以........

可能跟我沒辦法融入劇情有關係= ="

淚光閃閃還真的只是淚光閃閃啊!
我本來都準備好要大哭一場了說
可能它的方向和我想的不太一樣吧!

以同一個導演來說
"現在很想見妳"
注意!!
是"現在很想見妳"喔!
還比較好看一點
笑點和哭點都有
重點是竹內節子在裡面超可愛的說>////<

如果和我最見看的比較的話
我覺得"現在只想愛你"
比較好看說
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入戲
也或許是
我沒想到結局會是這樣吧!


以下有劇情















..........................



洋太郎還真的是相當開朗的人啊!
被市場阿婆打槍
能自顧自的哈哈兩聲代過
就算是看著
自己的夢想
被拆毀時
也是哈哈兩聲代過

海邊的餐廳真的很美
就這樣被拆了
那哈哈兩聲裡
有多少的無奈?

想哭時
總是捏著鼻子
算是某種象徵吧!

不過看著薰上高中
洋太郎會這樣激動
理由可想而知啊!
為這妹妹做了這麼多

不過
薰在劇中給人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除了最後時= ="

四年多的時間
其實跳的很快
如果拍成日劇大概會好一點

在薰要搬出去時
看著薰的背影
有一種
"我的妹妹真的大了的感覺"
看著妻夫木聰哭成這樣
才落了些淚
說洋太郎對薰有情愫
我一點也不覺得
總覺得他是把她當成了相依偎的家人

颱風夜中
洋太郎出現的時機
實在是有點假假的
不過因為劇情有交代啦!
所以還可以接受

洋太郎會生病這一點其實猜的到
只是
也死的太突然了吧!
什麼都來不及對薰說
我還以為應該是過勞死什麼的
結果是感冒引發心肌炎= ="

發現導演很愛用
只聞人聲的處理
只有聲音沒有畫面
聽起來真的很悽涼

下一幕就轉到要出殯
實在是太太太突兀了= ="
不過配上阿婆的三線花
很催淚

還有最後收到洋太郎送的成年禮時
我大概只有在這裡
覺得長澤演的有存在感點= ="

然後就結束在片尾曲裡了
不過聽說片尾最後會有薰的成年禮
穿著洋太郎送的和服
我沒看到= ="
不過好像沒什麼差

一部後座力不怎麼強的片
"現在只想愛妳"
比較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