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不高興
每次都拿這事情來壓我

不爽就是不爽
沒作要被妳壓
做了又在那邊酸

更更更更更更更更

我就是不高興!!!!!
害我一度覺得氣悶
怒!!!!!!!

就算我做好了
也懶的告訴你啦!
哼!


我就知道我那天會生氣絕對是其來有自
你是白痴嗎??
大怒!!!!!
永遠都學不會解決問題
OOXX
有種到外面對別人吼去!
靠!
我不會的東西都是別人教我的喔!
套句我哥的話
"都是中文你看不懂嘛!"
艮!
懶就說一聲
在那邊大吼大叫
是誰要理你啊!
我真是犯賤!!
害我現在還要在重找一次程式
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