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天心血來潮
試用了一下新到手的九宮格和無色限脣膏

喔喔喔喔喔喔喔
話說我才發現
是橘色系的脣膏
一整個大心~~~~~~~~

擦上去
好閃亮喔!
亮片很多也很細
也非常非常顯色
而且
還真的擦起來和看起來的顏色一樣
(灑小花~~~~)
喔喔喔
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
不難吃
XDDDDDDDD
更正確點的說法是
可以吃
XDDDDD


再來就是九宮格
打開來
一整個就是非常"美"的香味

我是先把顏色都掃過一遍
刷在髮際附近當修容
再刷上淺一點的顏色
當腮紅
不知道是我太用力
還是顏色較深
一點點就非常非常明顯
一刷完
就是看起來相當健康的黑美人說^^
一整個膚色均勻很多
非常非常適合夏天
下次再試一下
力氣小一點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效果^^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謝謝大家啦!
我很喜歡
^^
出自肺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