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版看多了
發現自己的信箱裡
都是相關資料

有時候
我會恍一下神
耶??
這是我的嗎??

順便質疑自己
我真的要考嗎??

我想我可能會一直這樣懷疑下去吧!
就算到了要考試的時候
考券發下來
疑??
我現在是要考試了嗎??

她總說
她還不想知道
還不要聽

XDDDDDDD
雖然感覺
帶著半開玩笑
但是我的心卻很沉重

看來我說的挑戰
真的真的
要加緊開始了
我還沒和別人說
因為我自己也理不清
雖然前輩們早說過
只需要一樣就好
可是
我很害怕很害怕

希望這股害怕
也是我的動力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