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太笨
就是太容易相信別人

本來還想說
愚人節放假
不可能會有人整我的時候

我那很具"爭議"的學妹敲我
給我了個網址

點進去
是幫你測你和你喜歡人的合適度

我問她說
是很準嗎!不然給我這個幹麻?
她說
還蠻準的

當下有覺得怪怪的
沒有多想
就給它輸入
然後按下確定

結果............








"你心上的人名字已經寄到OOXX@YAHOOO.COM.TW"
"對方已經知道你的小秘密囉"




囧囧囧囧囧
我的臉像小丸子一樣
出現了陰影加斜線
給她知道是沒關係啦
反正她又不認識

不過
啊勒~~~~~~
我是跟妳很熟嘛??

同學和我說那已經出現很久了
我LAG了~~~~~~~
有人說
事實上是不會寄到對方信箱的

啊災
有人要讓我試試嗎??
XDDDDDDD

我的確是太容易相信人家
老是忘了對方做過什麼事情
前科累累的我都能忘
所以
我是太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