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說說
生日的那個早上做的夢好了

大家也知道
既然是夢
就很雜亂無章

我也不知道
在夢境的前半部
我在和誰大亂鬥了

只是見到同伴被暗處射出的一把"剪刀"
從背後偷襲
(不要問我為啥是剪刀??
可能我睡前看了"神雕俠侶"出現的剪刀有關
XDDDDDDDD)

正當我慢了一步
想要上前去的時候

"咻"
我就被另一把從暗處飛來的剪刀給射中了肩膀
往前一步
就又飛出一把
大概是手臂啊大腿之類的地方吧!

直到最後一把往我的脖子招呼去
然後我心中還有OS(怎麼還會有OS??!!)
"這是致命的一招"
有什麼東西被劃開(我的脖子??!!)
然後我就倒地了.....

看到一堆人為在我旁邊
(應該是認識人的臉孔啦!
不過我忘了...)
只感覺很痛很累
血從脖子一直流出來
還像武俠片中一般
覺得我一直在咳血
血不斷從我的嘴冒出

然後.....
然後我就醒了......
(這算是噩夢嗎??)

醒來後只覺得身體累到不能動
肩膀被定住(夢中中招??!!)
掙扎了一會才能動
卻還是覺得好累(鬼壓床??!!)

有人說啊
如果作夢夢到有人追殺
就是壓力太大了
可是如果在夢中被人家殺到的話
就是壓力很有可能解除

所以說所以說
這是代表19歲的厄運遠去
20歲的重生嗎??
XDDDDDDDDDDDD

PS
老實說
我好像還蠻常做被追殺的夢耶!
(壓力太大??!!)
不過我還蠻喜歡被追殺的
(被虐狂??冒險因子??)
XDDDDDDD

博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