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冥冥之中
安排了一切
都是有他運行的道理在的

就算是看似機運的擲骰子
在骰過了一定的次數之後
也是會有他的結論的

"神不會擲骰子"
說的是一架飛機
在消失了十年之後
又出現在大家的眼前

機上的人
失去了這十年的時間

女主角
為這群人奔走的故事

在全部看完之後
我覺得
這是個"平凡"的故事
正因為平凡
所以才會顯的那麼貼近人心

"十年前的你 是怎樣的你?"
"十年前愛著的人 現在仍愛著他嗎?"
"十年前你重要的朋友 現在也在你的身邊嗎?"
"十年前的夢想 現在你還記得嗎?"
"現在也持續著十年前的熱情嗎?"
"你能和十年前的戀人做朋友嗎?"
"現在還持續著十年前努力過的工作嗎?"
"如果是你 最後一天將如何度過?"

影片這麼問著觀眾

我也淡淡的問著自己
沒有答案

主角內心的掙扎
我懂得不多
只是覺得愁悵

哲也說著他愛38歲的靖子時
我哭了
會消失的戒指
會消失的哲也、亞紀
會消失的402

十天
真的太短了

不過
我想對留下來的人來說
這十天
已經被放大到溢滿了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