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忘

其實又何必說那麼多???
目標放在心裡,小小的火苗,自己在燃燒著,也就夠了

但是收到書後,看了看,又回到了那幾個月外放的情緒
1901407_719567151453833_4285995023295240152_n  

我,沒有忘

盼著盼著也就這樣等到了小小的夾注號
我得到了我想要的嗎?
自然是沒有

這一章還沒有結果

但我仍然企盼著,有生之年,書末結局的到來

這些年一直填著政治傾向的問券調查,我一直以為自己是相對少數
直到先前看了報告後才知道
原來自己是絕對少數(笑)

沒關係地,我說
只要還有人是清醒著、撕開那遮羞布
我總會看到那努力爬坡的線條

而一邊纂著對時局的憤慨
一邊醉死在微小的幸福裡

抬頭低頭是不同的世界,時而讓人覺得精神分裂
那又如何呢?總之是會繼續瘋狂下去

你要問我這是什麼?
這是那一個月大家的日記呀

..........................................................

在知道有間接認識的人,相片也收錄在其中後

又再仔細翻了翻,才發現,某些照片真的是深有觸動呀~~~

關於相對少數&絕對少數
可以看
http://chi323.pixnet.net/blog/post/43638559
只是寫這篇的時候氣憤居多,很多地方可以刪改一下的~
但是直白也沒什麼不好啦~XDDDDDD


記得那兩個月真的很累

是心累

有空的時候就盯著live文
完全可以說那時我的副業就是公民

對於各種的議事闖關或杯葛感到憤怒
連以前那種自以為  每次事件中只要有"1%"的人開始洗了就可以了  的淡怡心態全然不見了

我著急,我氣憤
後來發現這樣下去,熱情只會被消磨,
所以就只是挑著我可以宣達的議題跟隨下去了

最近又想到關於我們到底會不會被統一這件事
這事"應該"絕對不會變成那樣

一來很多人還醒著
二來在世界普世價值和秩序沒有劇烈變動前,真的有讓共產體制吃下民主體制的機會嗎???
三來就算哪天中國民主開放好了,歸屬可以用公投來決定,它到底是好在哪裡讓我們自願變成它底下的附屬呀??

也許不思考,被長期洗腦的人真的很多,
看看womentalk版近期歷史文開端的戰文就知道了
歷史文串很值得一看呀~~~

身為要念台灣歷史的第一屆國中生
台灣史學的根本和年表沒兩樣呀~

台灣需要轉型正義
歷史的真相不能被掩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