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大辣辣地說出那句話後

感覺到空氣中似乎給它凝結了一下
然後聽到旁人大大的抽氣聲

啊!我太直接了
我心裡想著

其實我也是給它掙扎了很久
才這麼做的

很糟蹋嗎?
應該還好

心意我還是收到了

然後看著旁邊那一小盒繼續掙扎

...................................................

其實有時候我是氣自己居多
怎麼可以這麼不爭氣

很想要大手大腳一下
但是那又非常要不得

所以總是坐著白日夢

兒時的目標已莫名其妙完成
再來想做的
就是個天馬行空呀~~~~
二十年後再回頭看吧~

也許又會莫名其妙達陣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