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
現在是否是那個所謂
發現的時點??

有種"終於還是發生了"的嘆息

還有可能再跳進那一圈嗎?
似乎沒那麼容易

又或者可以直接說,永不可能了

也許以前真的希冀過,或認為自己曾經是
但現下看來一點也不重要

我就是搆不著那一圈
因為我總是太以自我為中心

我知道,也許從未在標準內
但某方面來說是特別的?

只是到如今,都消磨在時間裡了

或許這些本就無可避免,但發現時點到時
心底還是漫起了一絲嘆息

無法給予你那些,對不起,只好換個新位置了

但如同我先前說的,當你跨過那一圈後,怎麼樣都無所謂的,我說
恣慢,是我許給你的權利,就讓我成為總是追著你的影子吧~

----------------------------------------------------------

其實就是誰需要誰多的問題而已
最近總有個強烈感覺

卻又覺得抱持著這種想法的自己很可憐
然後希冀心底的吶喊可以被聽到
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XDDDD
算了吧~有時我說

所以某人的強烈渴望總是被我回絕
有的現在就只是交代了,有種工具人的感覺
而我總不知足

非要事情朝我希望的方向前進

最終,只會滿頭包而已

也許,這就是大家都會經歷的放棄
最終的食糧,總是只有自己而已

----------------------------------------------------------

也許以前總是不清醒,偶有失落瘋狂
現下這一兩年來,我也漸有體悟

當掀掉了那層紗,討論的越來越多
我越了解,不是我要的起的

不是因為你太好,我已不似從前那般卑微
只是
深刻體認到,我倆的不同而已

雖然總是有些過往的泡泡想戳穿
但像現在一樣純粹,也沒什麼不好~
就讓泡泡飛逝在過往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