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搬到我整個人要抓狂了!!!

我媽說什麼也要留下那些
自己釀的水果醋
就我看來很多根本已經變質了
她卻堅持那些菌類只會使醋越陳越香

拜託
如果沒幾瓶那讓你留當然沒什麼
問題是現在根本就多到一個沒地方塞啊!!

我數過
光是4、50升的"甕"就有7個
2、30升的有16個
五升裝的有10個
瓶裝的"無數"!!因為我數不出來少說有70個
算一算我家大約有800升的醋
換算一下我家約有40個五加侖娤的桶子

跟各位報告一下~我加實際使用坪數約26坪
所以我怎麼能不抓狂!!!


我家目前有五個高約200公分,寬4呎的書櫃,通通在頂樓
因為樓下肯定是放不下了,故需要淘汰一個
大約有超過2/3的書都是我媽的~~~
要她理一理把要留的書綁起來
說很忙很多東西要整理

所以我幫她收的時候覺得心情很差
因為很多雜物在我看來都可以丟了要不送人
但卻會是我媽想留的
看著應該丟掉的雜物還要把它整理好,實在是很考驗我的耐心

怎麼樣都無法說服她
這是生番一號

生番二號是我妹
因為她想要把電腦放在房間裡,可以啊!
我們房間兩張書桌一個電腦桌兩個立櫃一張床已經佔去所有的牆面了
勉強再塞兩個矮櫃在窗前,已經沒有位置再放其他櫃子
她堅持要把一個專放自己書的兩呎寬170公分高的櫃子放進房間
可以啊!
那電腦桌和櫃子選一個
不要!!!都要放!!!!!
XXXX不到兩坪大的房間是怎麼放的下那麼多東西??
我都沒嫌我的書和衣服不夠放了
你是在堅持什麼??
說到最後想要把書櫃放在房間中央

是臥房又不是廚房
還有中島喔!!中島也不會那麼高啦!!!!

這都算了
在她大小姐收時完自己的領域之後,就不管了~~
不然是怎樣??我現在是傭人??
還要負責幫妳把灰塵掃地板擦??
只坐在電腦桌前兩天兩夜~
說真的當我在收拾的時候
真的很想把東西往她身上砸~

至於我爸勒!
因為要上班都不在家
所以沒動到任何一根指頭
回來一看到障礙物太多就會報怨
堅持想留的東西很怪(例如la new送的搖擺娃娃)
因為被藏在角落之後就在也不會想起它
所以趁他不注意的時候通通拿去丟

堅持佛堂不能放太多東西
按摩床不能進佛堂
↑話說這真的是我家中很神奇的東西,是我爸自己釘的,客人來時用的到
可是放在客廳真的很礙地方
這是生番三號

至於我哥喔!
就是等我把雜物處理好後在出手搬重物
勉強不用歸累為生番

話說9號就要交屋了
樓上書櫃沒有半個下來
床明天才能搬
客廳裡還留下一個兩尺寬的書櫃和四尺寬的超大神桌
等著明天有人來領走
我的超重書桌也還沒有下來

我們家的人大概都以為我很厲害
指要他們下下指令自動就會有人把事做好
XX我又不是電腦~也是需要動手的好嘛
每個都是生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