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半夜無意間發現這消息的我
 
一秒的空白過後,
第一個念頭是這是玩笑吧??????
 
然後倒抽一口氣
 
腦袋空白的,開始搜尋
又悔又恨的
 
直到一串串的文字呈現在我面前
一幅幅照片捲過
 
是事實呀...
 
我在幹嘛呢???
我到底在幹嘛呢????
 
我又有什麼可惜的呢???
為什麼沒說????我好想問可又有什麼立場問呢???????
除了痛惜之外,對我自己的悔恨卻更多
那兩天,我剛好都只忙自己的了呀
 
早點知道就好了~
我想
至少我可以做一些我可以默默做的
 
大哭~~~~~~~~~~
 
現在,懦弱的我,也只能在這裡大書特書
我的不愉了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