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有雷的,就不要進來啦!
話說
我昨天在電腦前看完七劍了

老實說
只是在片頭的時候
聽配樂就覺得值得進電影院看
不過他已經下檔啦!

我只能說
這是我近幾年
看過最好看的武俠片吧!

個人覺得比臥虎藏龍還好看
因為劇情比較緊湊吧!

聽說
本來是四個小時的版本呢
被剪成兩個小時半
好想看完整版
因為剪輯的關係
有些連結的地方被剪掉了
好可惜

劇中印象最深的是
十二門將的瓜哥拉
她在片頭一出現的時候
就覺得她超搶眼的
本來以為她會是個活很久的反派
沒想到很快就掛了

我覺得風火連城很可愛
(我的看法真是異於常人啊)
在他進武庄時
"哈哈我沒中計"的表情XDDDD
還有
他拿琵琶某敲下屬的時候
感覺不是個全然的壞蛋

覺得劇中最帥的就是陸毅和Duncan了
陸毅大概是片中角色發展最完成的吧!
總覺得男主角應該掛名他而不是黎明
耍舍神劍的時候真帥耶XDDD
一開始因為畫面太過黯淡
還認不出來是他
知道是他的時候在心中灑小花
(沒辦法,我本來就蠻喜歡他的)
Duncan的日月劍實在太讚了
可以是雙劍也可以是把單劍
在片中劍的耍法真的很好看

最漂亮的就是楊采妮耍的天瀑劍了
一開始還不懂為何要叫它天瀑
後來看到劍刃在劍柄中滑來滑去
如果直接反轉的話
就是從天而降的金瀑啊
因為太過靈活了
所以使的方式也很多樣
很有特色
我很喜歡楊采妮在片中的扮相
很符合片中的感覺
永遠是黑黑瘦瘦髒髒的

看到後來有幾幕實在令我傻眼
像黎明劈開地面免得火藥爆炸的時候
我整個囧rz了

這真的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在鏡色服裝場景都有很不錯的表現
很期待續集說
不過我不想換演員啊!!

http://www.sevenswordsthefilm.com/traditional/sevenswordsthefilm.html
這是他們家的官網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