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陷入日劇的泥沼

好不容易脫離了之前瘋狂看韓劇的行為
現在因為極道鮮師
所以我又跌入日劇的地獄了
XDDDDD

雖說是地獄
不過我看的很高興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在看說

極道真的很好看
不管是I還是II

我覺得這兩部還是有其差別在
至少學生的走向不太一樣

儘管仲間還是永遠無敵
XDDDDDD
仲間真的很妙說
不管是在"顏"的動人模樣
或是"極道"裡誇張的漫畫式表演
感覺都很適合她
沒有格格不入的感覺

學生方面
要角還是傑尼斯的成員
雖然覺得I裡面的潤、成宮、小栗很帥
但是II裡面的赤西仁、涑水也是超有味道的
(雖然大家都說龜黎很帥,但是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它還好)
所以為了赤西仁和速水
我跑去下載了Anego和電車男來看.............Orz
陷入日劇的無限迴圈中
XDDDDDD

不過極道真的是一部看了會讓人開心的事情
就算是沒有笑點的時候
因為演員的表演嘴角也會不自覺的上揚

看的時候也一直覺得我眼睛好忙
因為除了畫面上的主角兒
還要不時注意其他的配角或是佈景
因為常常有令人爆笑的安排在裡面
所以
不知不覺就可以令人笑到嘴酸

簡而言之
我期待他的特別篇啦!
希望緯來到時後記得把版權買下來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