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事項


**
就算再怎麼不同意對方的價值觀
都不要批評............

把到口的話吞下去呀!!!!!

**

好吧!
我正在反省這事我是不是太過強勢.......

強大的刪節法~~

**

看太多資料腦袋反而無法吸收
看來每年一考的好處是訓練腦袋XDDDD

今年缺席現在腦袋噸噸
我需要明燈呀!!!!

不過這種好康的誰會沒對價就說出來勒(攤手)

**

事情~拜託~
要像我現在想的順利...........

雖然三個月後感覺超慘@@  
 
 
 
 
 
 
 
 
 
 
 
 
 
 
 
 


....................................................................

雜感

所以現在是習慣成自然嗎?XDDD
我已經從開始的驚喜
變成習以為常了
讓我們看下去~~~~

**

好吧~
這絕對是種方法
只是這種靠近好嗎??
其實根本是平常心了

距離產生美感
減少距離,增加務實

**

好吧好吧!
雖然這事一定要做
擠在我最近的生活中,我想結果應該很糟XDDD
果然是沒訓練的腦袋@@

我要找人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