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看到這話題討論

好旅伴真得難找呀~~
不過一般認為在國外看得更真切??

我覺得國內也可以呀XDDDD

其實現在是有點擔心自己的碎嘴
XDDDD

一旦事情讓我主導
我就會很"雜唸"XDDD

如果不需要我做決定的
我超隨和的!!!!
有很多例子可以佐證,只是會逛這的大概沒看過XDDD


我個人討厭未知的環境
一個人的話是無所謂,不小心到了錯的地方可以已依心情決定往哪去
一堆人的話,我可摸不清大家的心情呀~~~

雖然我喜歡在事前掌握資訊
卻又很討厭大家只要我記住資訊..............  
 
 
 

所以超喜歡分享資訊,希望大家有參與感一點XDD

還討厭旅程當中的"一定"
若有順、不麻煩、是必須,那當然我會虛心接受
無法說服我的"一定"我就會有點板著臉了XD  

  
 

看來要當我旅伴的
大概要先忍受我行前的神經質
對於我分享的爆炸資訊可迅速過濾決定
而且沒有什麼是一定或不一定的(無線得隨便也很煩呀!!!)

.............................................

說出門完後。還會繼續聯絡的就是真朋友
若出國才可以見真章的話
那這試驗門檻有點高XDDDDDD

不過我承認我是在某些旅途中有生過氣.......
因為我太累了.......>"<  
 
 
 
 

 
............................................

你們到底是怎麼忍受出門前的我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