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大堆頭電影~~
其實我很早之前就看完了!
最近HBO在播
就順便回味一下!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至少比"情人節快樂"好很多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
很多地方感覺被人打到XDDDD

雖然我不至於對姐妹淘說出"他其實很喜歡你,因為@#%@#%$"這種話
可當姊妹們需要安慰時很多時候你都不知道是該說實話好還是安慰人家好
所以我試著在安慰人的時候不要太浮誇XD

我很喜歡Gigi和Alex的互動
感覺中槍最多的大概就是這裡吧!
XDDDDD

每個女孩都會以為自己是例外
事實上是"規則"  
 
 
 
 
 
 
 
 
 
 
 
 
 
 

然後聽到的Beth開始陰暗地覺得自己是規則
旁人又要趕快安慰她是"例外"XDDDDD

男人其實不需要那麼多"sign"來解讀
女人不要老是覺得自己是公主,白馬王子總會出現
(個人認為這個觀點是為男人而生的,解套用XD)

其時我看第一遍時  

覺得最後Gigi和Alex在一起簡直是老梗呀!!!!
個人覺得很突兀
花花公子被人罵之後就清醒啦?!
第二遍之後
就覺得好吧!期時Gigi認為的"sign"真的是徵兆~~~
要我就這樣吃下去也不是不可以啦!XDDDDD

另外愛的就是
Beth和Neil這一對了!
雖然沒結婚的想法
但是Neil比任何人都還像老公呀!
那洗碗的背影真是感動人呀!
雖然猜到那條褲子是拿來求婚的
但是看了兩次都還是會起雞皮疙瘩呀!
好幸福呀!這對

個人認為是還蠻值得看的一部片
然後水管上有男主角們為了宣傳這部片時拍的短片
據我哥這種男性觀點覺得很好笑XD
有興趣的請上水管搜尋中文片名第一頁就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