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幾天沒事在家

一直忙著研究我的睫毛

沒錯!!
我在忙著研究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把睫毛刷出來

因為我的單眼皮實在太嚴重了
睫毛又短

一開始的時候有塗等於沒塗
後來加上雙眼皮貼
結果好像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我買到的睫毛膏是著重在把睫毛加長
話說Fiberwig真的可以把睫毛加的很長
因為它裡面有纖維
我的睫毛少說可以把它刷成原來的兩倍
而且它是防水的 也不會暈開
第一隻就買到這麼好用的
也算幸運吧!

現在技術已經稍微好一點了
雖說睫毛是真的有變長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有塗和沒塗的分別實在不大
大概是我的眼皮真的太厚了吧!
打算再買一隻強調濃密的
這樣雙管齊下應該會比較明顯吧!
XDDDDDDD

喔喔 對了
Fiberwig還很好卸耶!
儘管他是防水的
但是要卸的時候用熱水敷一下
很快就掉囉!
不過唯一的缺點是
它的纖維有時候會不小心跑進眼睛裡

不過整體來說
算是很好用的啦!
價格和一些專櫃的比
算是便宜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