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很紅的綜藝節目
爸爸!你去哪?五個爸爸帶著孩子去旅行的故事

6/05新增
東森戲劇台播出,名為爸爸我們去哪裡?
每周六日晚上11點首播,前一個小時重播上一集
(說實話播出的集數狀況一直在變動,詳細請查節目表)

若說兩天一夜讓我想出門和朋友旅行
那爸爸要去哪,讓我想起小時候和爸媽出門玩的回憶
打到這讓我糾結了一下~
我到底要介紹節目還是來講古呢?XDDDD

先拉回來吧!
  
 
 
 
 


五對父親與孩子

我只認得當中兩位演員爸爸~XD其他都不知道是誰~~~
以下數字依圖示 

1.爸爸成東日&兒子成俊
我想常再看韓劇的應該覺得成東日很眼熟~名配角呀!
其實當初在看出演名單時有他就覺得節目應該很有趣,當初他上兩天一夜時超好笑的XD
在節目中也承擔任主持的角色(雖然有另外個爸爸的職業是主播XD),成東日講話又賤又好笑,非常有笑果
也是五位裡年紀最大的爸爸(46歲),大概也是五位當中和兒子最不親的XD
因為拍戲常不在家,加上比較嚴肅重家教
大概是非常需要節目來促進一下他的親子關係XD      

他的兒子成俊名字取得超好的!!一整個帥XD攻下超多姨母的心XD
雖然現在感覺跟爸爸很不像,可是成東日年輕時也是超帥的XD,是像爸爸沒錯XD
成俊現在還不滿7歲(韓國算法已經8歲了~)但頭一集出現時一副小大人的樣子
是個內向,有超強專注力的孩子
隨著旅行似乎也比較不怕爸爸了XD雖然難免還是有爸爸生氣要看臉色的時後~~
這節目才播不到3個月,就拿到廣告了XD可見這節目多厲害XD
成俊也是我最喜歡的小孩XD(但是不代表我希望我的孩子是這樣就是了~)

2.爸爸宋鐘國&女兒宋智雅
爸爸是足球選手,似乎非常知名?!女兒則是這五位當中唯一的女孩
可能不是藝人的關係,智雅爸大概是幾位裡面鏡頭最少的XD
非常寵女兒,常常可以看到他抱著智雅在走路的畫面
(也可能是因為小女孩體力比較差啦~智雅還不滿6歲)
因為是唯一的女孩所以常被小哥哥們"照顧"
導致爸爸要時時提防女兒被拐走XDDDD
節目中常需要爸爸煮給小孩吃,然後就會發現智雅爸煮東西也太驚悚了
直接把魚往炭爐裡丟是哪招?!!!好歹加個錫箔紙呀!!!!
但女兒都會非常捧場的稱讚爸爸XDDDD  
而且小孩間的love line實在太好笑XD


3.爸爸李鐘赫&兒子李俊秀
我想大家都很羨慕這對父子的互動XDDD
李鐘赫可能要看的韓劇比較廣的才會知道他,不過最近只要看過紳士的品格的一定知道他XD
如果我沒看紳品的話會覺得他戲裡戲外也差太多XD(印象中他常演反派咩XD)
非常開放式的教育方法,  
俊秀是這堆小孩中最小的,只有5歲多,還不識字~綽號四次元XDDDD
因為有太多好笑的事了XDD   三秒入睡最為厲害XDD

當我知道驚人的打呼聲是俊秀發出時,都快笑壞了XDDD
(李鐘赫呀~你兒子上呼吸道不好帶他去看醫生吧!XD)
李鐘赫雖然感覺很散漫,但是自己需要帶孩子來來去去的小事都有注意到
 
4.爸爸尹民秀&兒子尹厚
如果有看"我是歌手"的人應該知道他(我是沒看啦XD)
和兒子的年齡差是最小的,超級愛逗他兒子XD
而尹厚本身就很逗,簡直是個小吃貨呀XDDD
這些孩子當中最紅的應該就是尹厚了,聽說已經接了不少廣告XD
而且身為歌手的兒子也很會唱歌XDD看爸爸老在糾正他音準覺得好好笑
但是是個話說不完整很含糊的孩子XD(也沒多大~才六歲咩)
喊智雅用"智雅Xi"時快笑死我了XDDDDD真是一片丹心呀XD
和爸爸的相處比較像朋友~某集尹厚在難過是因為吃太多...冏
是個很直率大心的孩子~說想換屋子時爸爸應該很想把他嘴巴摀住XD 
                
5.爸爸金成洙&兒子金敏國

爸爸是播音員,所以小孩講話很要求發音XD
敏國是裡面最大的,實歲八歲多(節目字幕都打十歲了...)  

頭幾集很愛哭大概很讓人受不了XD
但想想一個低年級的小孩,若老是遇到這種事大概也會大受打擊吧?XD
這是一對很衰的父子XD
住房大多時後是用抽籤決定的,老實說,有些房子真的很糟...只有木板的廁所是要怎麼上!!!
優渥慣的孩子無法接受我可以理解耶~老爸老是脫線,兒子很想哭我覺得也不無道理XD
像是冬天露營帶的是夏天帳篷,誰不崩潰呀XDDD
我想大概這對父子也是因為節目而有所改變的
懂得換個方式對待的父親和懂事了的孩子
不過扣除愛哭這點,敏國很有禮貌呀~是孩子們的大哥,非常有條理


 
 
 
 
 
 
 
 
 
 

因為要顧慮到小孩子的體力

其實節目所安排的橋段不多

各家出發過程→選房子→各對父子休息狀況→小孩去收集食材→爸爸做飯
→親子間的小活動→回房睡叫情況→爸爸做早餐→小活動→結束

一次錄影大概就是這樣的活動
主要還是看親子間的互動和小孩的互動
爸爸們的相處通常被剪掉XD所以看訪問時會發現爸爸們好像不是很熟XD

所以小孩間互動有趣就會覺得很好看~
說不定再多看個幾集會感覺疲軟XDDD
這個組合至少可以持續半年到一年吧~
反正這節目目前是同時段(1部)最高,應該是撐的下去XDDDD
說不定很多想要改善親子關係的親子檔已經在排隊了XD
很多人都說希望車太賢加入,但是人家在同時段隔壁台(2部)耶XDDD
上回出現在節目中時還被打馬賽克好好笑XDDDDD      
不過聽說姜虎東的新節目要在1部時段播出,屆時會如何就不知道囉~
 
總之很推薦觀賞~小孩子間的互動實在太棒了~ 

題外話~
這周RM竟然有李鐘奭和金宇彬耶!
是想逼死誰!!!!>/////<
大概會創下我重re節目的記錄XD(以往都看過就算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