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成為了你的曾經

不過那曾經真的存在嗎??
我困惑

大概我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裡
希望我倆能一直在對等的位置上

但是
大概從來沒有過吧!

對我來說
你還是很重要很重要
因為
你是第一個讓我如此坦白的人
在這對歲月中
意義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我對你來說
"曾經"重要過嗎?
應該有吧!
我是這麼想的

那時的我們
像找到了宣洩的窗口
雖然我總覺得你還有其他
也知道我擁有的就只是這樣了
沒有辦法再多

在這麼多年以後
我才終於看清

這回也是如此的
但是我的心沒有一點失落
既然沒有失落
為何又要提起呢??
因為
這個"曾經"已經昇華到另一個境界去了

謝謝你
"曾經"這樣的信任我
也讓我認識了自己

很多友誼會在韶光中流轉銷蝕
該散的時候
就讓它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