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07更新試色
 11/3 更新


是的這一篇是要講一下
我說拿到後要灑一下花的NYX!!!!!

但是我拿到後沒有灑花
只有哀傷呀~~~~

因為主購包裝輕忽了
朋友要的腮紅和我自己的眼影都摔碎了.......還好範圍不算很大

唉唉 讓我默哀一下~~
  
 
 

拉回來
話說托人在美國買NYX真得很便宜呀~~~
我是跟合購的

圓管唇膏 Round Lipstick 一支換算費率打折加代買費後不到50塊耶!!!!!重點是唇膏還是台灣做的呀~~大心
我買了三支
色號分別是
538 Heredes
565 B52       ←這支給我媽的
605 Mars  
 
 
 
 
 


以下網址有我買顏色的試色照 XD
唇膏的 
 http://forum.etianshi.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5737

所以就讓我敘述一下好了XDDDD

2012/01/07更新照片


538 Heredes
是帶點橘的正紅色,我是不知道為什麼上面那個網址可以把顏色拍得那麼淺啦!XD
但是我只是單擦就非常顯色了
很紅潤,而且這顏色有點顯白耶~~~~
因為我是黑膚人呀~~~灑花~所以三支顏色中最愛這支了
雖然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XDDDDD
一開始想要感覺輕透的橘色唇膏(現在還是想要~毆飛)
所以這支我都是用唇刷上的會比較清淡

565 B52 (沒有試到XD)
幫我媽買的,但是自己有拿來偷擦XDDD
很成熟的顏色,個人認為相較其他兩色偏冷一點
我會把它歸類為紫羅蘭色系
想要給人比較正式感覺時很適合擦,也是很好看的顏色


 
605 Mars
這應該是我最期待的一支
最近流行裸色嘛~~(我也想要熱門色tea rose呀~~不過沒貨囧)
拿來一擦................
我剛真得有擦唇膏嗎?????
是的,儘管NYX的唇膏如此遮色
這支在我唇上,看不出來有擦過的痕跡............
就算我只擦半邊還是一樣...................看不出來
所以這支被我當出門補妝用的....因為不照鏡子擦也不會錯呀!XDDDDD  
 
 
 



話說NYX的唇膏非常顯色也很遮唇色
因為它很油所以上在唇上不會讓我上妝久了唇脫皮
(有的臘含量比較高因為不易掉色,好像巴在我唇上太久會自己變成一層皮....)
所以NYX唇膏的缺點就是太容易掉色了
如果出門跟人吃飯若是淺色的餐具就............目前這缺點無解呀~~~  
 
 
 
 

  

眼影的
 http://www.wretch.cc/blog/wupeiyu/9943277

我買的眼影是Lake Moss
 

因為我終於體認到一件事情
眼影只要不是深色,對我來說都是雞肋呀!!!!!!!!
所以非常大膽的買了這個配色
  
 
 
 
 
 
 

紫色和藍色眼影剛好拿來配我的solone眼線膠呀~~~~(solone眼線膠我有藍紫&綠色)
我現在是眼睛只能畫小煙熏的單眼鬼XDDDDD
這款粉質很細,很顯色,有點飛粉
三個顏色畫起來都很好看

BUT!
右邊的金綠色我有了..................
這顏色畫字眼睛上簡直跟迷你妙巴黎的43號眼影一樣呀~~~~~~
差別只在於這兩者粉質不一樣而已
妙巴黎43壓得比較實粉質更細,帶有金粉的棕綠色
NYX右邊這色是帶金粉的橄欖色
只有放在手上才看得出明顯差異
在眼睛上我真的怎麼看都差不多@@
應該哪天來試試兩眼畫不同色XDD
大概這樣才看得出差異吧!  
 
 
 
 
 

 
 
 

11/3更新
結果我真的把這兩色各化一隻眼
除非強烈的打燈在我臉上 仔細的觀察
不然這兩色是真得很像.........  
 

 
回購率─ 100%

因為真得是很便宜呀~~~~
而且唇膏很小支,感覺很快就可以用完XDDD
不會像我先前大支的那幾隻用到過期了還剩一大截~~~
過陣子需要新玩具時再跟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