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這一系列少數沒有照片的文章
畢竟沒有專業相機
星空太難拍了

這裡是個遠離光害的地方

可惜因為天氣不算好
山下是起霧的
所以無法看夜景

農場晚上有安排影片播放和星空導覽
但是我們沒參加
XDDDDD

這就是自己有解說員的好處
XDDD

不過說是這樣說
我妹也沒解說些什麼就是了

關於星空的解說還很不專業 
 
 
 
 
 
 
 
 
 
 
 
 

XDDDDD

其實和家人出門晚上還蠻無聊的
因為沒參加農場安排的活動
所以我們是待在房間裡的

電視也沒有幾台好看
所以在洗澡前
趁著園區內的燈都關掉大半後

我們就跑出來看星星

題外話
這回真的會冷了
夜涼如水壓!  
 


說實話
我已經不記得上次看到這樣的星空是什麼時候了
也許可以說是從來沒看過  
 


完全沒有光害
月亮也正好沒很亮

妳可以看到星星佈滿整個夜空
銀河就這樣從這邊的天際
點點鋪排到另一頭的天際

而且!!!!!
星星真的會一閃一閃的唷!
突然又覺我好城市鄉巴佬
XDDDDD

不過因為大氣擾動
所以才會覺得星星一閃一閃的
這點我還知道
XDD 


我想大家可能看過月暈吧!
但是有看過星星周遭也有一圈光輝嗎??

就像染料滴在深藍色的畫布上慢慢暈開
實在是美得太不切實際了
比我過往看過的星空都還要漂亮
沒有任何汙染~ 
  

到這裡我真的要醉了 ~

  
 

雖然脖子抬得很痛
卻還是死命看著

而且當天剛好有流星雨唷!
不過因為老妹一直搞不清楚獵戶座在哪裡  
 
 
 
 
 
 
 
 
 

總不能叫我一直等下去吧!!
 
外面真的很冷耶!
不過真得是很精彩的星空

同時妳還可以看到
山下仍起著霧
雲海還是漫在山谷中  
 

 
難怪這時間沒人開車上下山
濃霧中實在是太危險了~

很充實的一天  
 



延伸閱讀

雪霸觀霧兩日遊─行
雪霸兩日遊(觀霧)─住 
雪霸觀霧兩日遊─食
靜靜地 & 無限好  ─雪霸day1
破曉 & 不知處 ─雪霸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