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個無聊到
讓我很想打滾的夜晚 
 
XDDDD

其實應該參加園區安排的活動的
至少會活動到九點多~~

自己為有妹妹就萬事足
XDDD

沒去聽賞析是一大損失

電視也沒幾台好轉
大概10台吧.........  
 


雖然洗澡前跑去看星星
雖然電視有播當天沒看到的國聯分區冠軍賽
對我來說還是很難打發時間呀!

勉強ㄍ一ㄥ到11點多  
 
 
 

上床睡覺

慘事就發生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有認床這回事~~~
但是為什麼近幾次的外宿我都睡不好呀呀呀呀~~~

我把這回的原因歸咎到我老爸打呼聲上............
無敵大.....

這一年多習慣了三更半夜才睡覺
夜市聲音不算大

但是打呼聲實在是讓我受不了........
迷迷糊糊得睡到2點多就不行了
醒了就是醒了
怎麼也睡不著

而且
我媽跟我妹也會打呼............雖然是沒那麼大聲啦...

但是實在讓我好想死呀~~~

就這樣清醒到5點半
起來看日出~~
  

不過當中讓我體驗到一件事

當時凌晨3點左右有地震 

地震時
真的會有山鳴..........
很像風吹過鋁門窗的聲音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妹在搖床哩.....  
 
 


無眠的一夜
使得我精神極差......種下我下山吐三次的基礎
然後午餐絕對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