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為什麼搬家搬得那麼勤了
因為很多東西都取消了耶.......

看來我太久沒改樣式
連新板的程式什麼時後不見都不知道  
 ~~

其實我也有有偷偷搬
XDDDD  


還搬了兩個地方
只是

我一直懶得研究
這些地方的CSS要怎麼個改法

覺得頭有點大

畢竟自由很多
有些東西要重新設定~~

B家的更麻煩~~
一堆東西
我連找來的樣板都無法套用
實在是很想......
XDDD

所以放著一直沒用
隱藏中~~

這樣要開嗎??
這好像不是我現在該煩惱的問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