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總覺得自己視力不錯
但是似乎還是有不擅長的事

先前過馬路時
有個男的闖紅燈
和一個載著孩子的婦人擦撞

重點是
他撞到速度完全沒有停下來!!!!!!  
 
 
 
 
加速逃逸

還好另一車沒什麼事
只是前方的車擋掉下來~~

為什麼我那麼肯定男的闖紅燈哩
因為我在等紅燈的時候發呆
可以過了我卻晚了一兩秒才意識到
然後過馬路
下一秒就聽到有人尖叫了

然後就看到機車從我眼前快速得竄過去

往婦人那邊看
沒事~

記車牌!!!
此時機車已離我約30公尺
但是我已經看不清他的車牌了.........
當然旁邊不免響起路人的咒罵聲~~

這男的真的很超過耶!
他不是黃轉紅要搶快
是根本紅燈了硬要過耶!!!!!
  
 
 

事後回想
阿不就剛好我過馬路時在發呆,慢了幾秒
不然依我每次跟車交會時反應都會慢很多拍的狀況下
撞到得大概就是我吧!  
 

  

話說我以前很無聊有做過個試驗
到底多遠我會看不清車牌勒?!
20公尺!!!
最多20公尺而以
  

以距我一公尺邊移動到20公尺這是在持續注視的狀態下
然後我才有辦法把車牌記起來
  

若一瞄到時已距我超過10公尺的話
那車牌我就會記不下來~~ 

不知道動態視力要怎麼訓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