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XN最近播的影集~~
本來沒興趣的

誰知道那天被我看到一集就........

我現在已把第一季看完了XDD
好希望第二季快出現呀!!

發現我有用看影集來犒賞自己的習慣XD

中譯美女上錯身
劇情還不錯
主角(Deb)本該死了確又回到人間
但是上了別人(Jane)的身  
 
 
 
 
 
 


背景是法律戲,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唯一可惜的是每次打官司都贏呀!
實習醫生就不會每次都把人救活╮(﹀_﹀")╭
每次都贏有點太喜劇了
不過這的確是一齣喜劇啦!
XDDDDDD

我好喜歡天使Fred可惜都出現沒幾集就消失
第二季要記得回來呀!!

個人覺得Jane在一開始還是Jane的時候很漂亮耶!
完全沒有妝,像是有種"聖光"的漂亮XDD
後來Deb附身後走濃妝路線就....... 
外國人真的好喜歡大紅口紅.....

AXN每周三晚上9點  
 
想放鬆可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