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跟風跑去看了~~

環球國賓挺不錯的
第六排剛剛好占滿眼界
還好這部片對話不算繁雜XDDD
不然我的眼球要一直左右移動應該很累XD

值得進電影院一看的片子
(因為它賣的是特效嘛!)
劇情感人跟笑點也都有
不過我那場的人都很冷靜.......
小笑點都沒什麼反應
爆笑點終於正常點了.....
跟著一起看電影的觀眾很重要的!!(無誤)

預告片中就有的衝出加州那一段
看得我好驚骸呀!
天可憐見

可惜後段對於災難的發生就麻痺了
XDDDD
特效做太多................orz

當中各線的切換很不錯
一下文一下武的感覺好有迫切性

雖然是老梗啦!
但是看怎麼再一次詮釋老梗也挺重要的
不過電影看越多
發現好萊塢式的主角威能太深印我心了
害我每當劇情有個轉折或是高潮之類的
總很不能入戲
因為"主角威能咩"

相較之下我就很愛"彗星撞地球"
三線交織連主角是誰都不知道XDDDD
更何況她不強調"威能"這件事~~

這種末日片唷!
到底什麼時後才有深得我心的結局出現勒?? 

我想只要不是真的有末日
我應該有看得到的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