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完期中考了
但其實真正的大陣仗要開始了

那天從圖書館搬回一本"纖維紡織工會研討會論文集"
頓時有一種自己是研究生的錯覺= ="

誰可以告訴我一個月之內是要怎樣生出一篇論文啊??
週五去圖書館印了一大堆資料
有一種很安心的感覺

但...........
一切都是錯覺

動手整理分類過濾資料
有一種頭越來越大的感覺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了
不過慶幸的是
至少我不會覺得這個主題很無聊
雖然撞到老師的領域有種自找死路的感覺
找資料的時候超想換成光電業= ="
但大綱都寫了
只好給他硬著頭皮寫下去= ="

話說我過幾天要交一份3000字心得報告
書是看完了啦!

但是實在是很想說
明明只有結論六個字的書
是要怎樣生成3000字??
我當出交藝術欣賞的2000字報告都很吃力了
還3000??!!

話說我下週五要考中會
五六要去花蓮訪問
週一合作名著的報告
週五六日北經盃
中會期中考
產經論文
農合報告
再隔一週期末考

一整個給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誰又知道產經是不是要出其他翻譯
中會有沒有其他小考
忽然覺得自己挑現在重修有種自找麻煩的感覺
早知道就放棄下學期的三學分了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