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看韓劇的機會
比看日劇多

不知道為何耶!

自從不每季追日劇後
唯一有比電視早先去找來看完的是
交響情人夢~
XDDD
當然這當中看完的日劇有不少啦!
但是跟電視有一搭沒一搭得看
最近看得叫篤姬
而且我還沒看完唷!
XDDDD

倒是韓劇有看完得比較多~  
 
 
 
 
 
 
 
 
 
 
我連家庭劇都有在看耶!XDDD
當然是跟我媽在電視看比較多啦!

BUT!
我最近迷上善德女王了~

好好看唷!

高賢貞怎麼可以演得這麼好!!!!!!!
先前只看過她演得"狐狸你在幹什麼"
裡面很俏皮~
反派找她演實在是選得太太好了!!!!!  
 
 
 
 
 
 
 
害我看她的戲份時
都只看臉部表情加聲音
完全忽略字幕XDDD

在電視上看了幾集之後
就忍不住
找迷版來看了

可是!!!!!!
為什麼韓國還沒播完呀!!!!!!
實在是太..........

害我很克制的一天只看兩集~~
儘管如此
我現在存檔還是看完啦!!!!!!!!

字幕出到50集我都看完了....................
聽說有62集,韓國目前播到52而以

所以我變成要追韓劇了嗎???
哭哭
等待好漫長呀!

而且我好喜歡緯來的片頭唷!
非常得搭!!
可惜的是配音
因為高賢貞超有聲音表情的壓
三個"是"有三種表達
好好看.....

不過歷史雷實在是太傷我心了
而且我也太早知道歷史雷了
害某角色出現時
我一直在懷疑他是否真心
所以看他的部份都超出戲的XDDD
不過好帥XDDD

而且政爭你來我往也很精彩
編劇算很會編得
台灣鄉土劇的商戰要學學XDDD

可惜我沒修過政治學
不然裡面的論調能體會更深吧!  
 
 
 
 
 
 
 
 
 
 
 
 
 
 
 
 
 
 
 
 
 
 
 


真的是好好看的一齣戲~
嗚~
還好剩下12集
只有六周需要等~

編劇可以不要順從歷史雷嘛??
反正有些史實妳也改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