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我常因為一些事情
而感到情緒紛亂

不要試圖抓住那些
自己根本抓不住的

不要總是在原地
緬懷記憶塑造的

不要頻頻回頭
耽溺於過往的

不要吃著碗裡看著碗外
臆想那些不屬於自己的

嚴格說來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不去想那些
會傷害到自己的問題

不去做那些自己感到惶惶的解答

................................................

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
忽然對這件事情失去了興趣

總是在忙著A的時候想著B
坐著B的時候想著A

這就是我依然如此失敗的原因
或許我也沒曾想過要成功

因為半點鞭策自己的動力也無
總是活在一些虛無飄渺的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忽然對這件事,失去了興趣

就算我知道
用得好的話那是一條好的鞭子

鞭笞著我往好的地方去

..............................................

若曾在意過我的感受那請明顯的表達出來讓我知道

我大概是太累了
總希望有個人能用全身心的注意力將我包圍

當然 成真很可怕
顯然 這樣想的我也挺可怕的

我就是 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