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做這種事
有時候需要一點壓迫
才會有忽然的靈感

當然
要說是隨便也可以啦!
XDDD

其實今年的不算很滿意
有些也是勉強湊合(是靈感靈感啦!)
 
不過
我想他人也不會想太多吧!


大概是相對機會太少
好像從來沒滿意過
XDDD
我這人真糟糕
XD

很難得的
有眼睛一亮的東西出現
我想念那十年前的老東西~~   
 
 
 
 
 
 
 
 

基於沒創意寥數被我掃光了~

ㄚㄚ
差點忘了
今年會多一個機會XDDD
但還是不要太期待好了ㄎㄎ

.......................................

一年
一年耶!

我真厲害Orz......  
 
 


該是甩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