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該來介紹一下了
雪霸國家公園共有四個遊客中心
分別是汶水、武陵、觀霧、雪見
目前雪見還沒開放,聽說快整理好了這幾年就會開放
不過解說員說的和我查得有些出入
想去玩得記得先聯絡一下XD
觀霧是最近才開放的~~

這天的天氣非常配合  
 
 
 
 
 
還真的只有霧可以看XDDD

一路從農場開上山時
路途中也是大霧~~

飄渺呀!

 
 
 

  

 
管理處還有設露天咖啡座唷!

能坐著喝咖啡應該是非常棒才是
此時正飄著雨

因為我家體力不好的老爸
所以我們走的是一小段的木棧道
(好啦!加上我沒睡好又下雨我也不想爬山XDD)  
 


不過因為撞到一團遊客
沒有好好欣賞
直接衝到最高處的看台
都是樓梯呀!
都快累死我了~

但是衝上來後
霧漸漸散開
  
 
 
 
 
 
 

東面看的見雪山
西面看的見雲海
  

實在是很不錯

東面因為腦殘拍錯
只有西面的雲海啦!

  
 


 
我娘很堅持地平線跟天際間

那些微的變色是海
我是看不出個所以然來啦!
再看下去都快看成海市蜃樓了XDDD

話說霧真的很濃呀.......
我妹說他回家下山時也常常是起霧的.....
所以她們農場有個服務是起大霧妳不想開車下山的話
可以簽約請他們開下山XDDD
實在是非常不錯的服務

畢竟是不熟的山路加上起大霧咩
話說下山時
霧濃到連經過只在邊坡大約距離20公尺的檢查哨都看不清楚........  
 
 
 
 
 
 
 
 
 
 


我只能說
開車的人不會精神緊張的話實在是太厲害了...

回家前
因為農場也開始起霧
霧就漫過我們面前一直向上方的山勢爬升
我和老爸玩起接雲的遊戲
XDDDD

我爸說
他在研究植物怎麼承接那些雲氣的
(害我想起破天荒XDDDDD有看過得一定懂我得梗XDDD)

只要伸出手
就有那種冷冷但很乾淨的風一直沿著手往後竄
還蠻有趣的~

下山的山路和大霧...........莫再提
XDDDDD  
 
 

  
 
 
 
 
 
 
 
 
 
 




延伸閱讀

雪霸觀霧兩日遊─行 
雪霸兩日遊(觀霧)─住 
雪霸觀霧兩日遊─食
靜靜地 & 無限好 & 星輝 ─雪霸day1
破曉 ─雪霸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