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閱讀,重整網頁後圖片的大小會是正確的



吃完下午茶後
離晚餐時間還非長久

其實不是行程少感覺時間很多的關係
是因為我家老爸沒辦法走,大家也就配合他囉!
不過說實在有些可惜
少了不少東西可以看
XDD

說要去看夕陽其實是我提議的
因為我在網站上有看到這景點老妹也剛好沒看過幾次
我們就開著車往觀霧去了

很可惜的是
已經5點了觀霧園區並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在往上大約不到1公里處
剛好有個很開闊的邊坡
沒有樹林遮擋
就在那欣賞起夕陽來       
 
上面那張雲海真的非常的美麗
實際上顏色看起來更乾淨更偏紫一點點 

 

雲海得左側就是夕陽

肉眼看來顏色沒有這麼黃
 
只能說
眼睛就是最好的底片
那顏色真得是美到很難形容~

能這麼淡淡、半發呆似地看著夕陽
真是件很愜意的事

拍完照後
我們選擇慢慢走回去
 


沿路都是這種很筆直的杉林
         
可惜這張拍得有點糊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這樣的樹林
就覺得非常開心

大概是可以幻想一下自己跑出國玩了
XDDDDDD

印象中
這應該是我跑最遠玩的一次吧!
海拔1900耶!

雖然這種想法很城市鄉巴佬
可是就是不自覺地覺得開心
XD



下一個缺口的雲海
 
整片的雲海廣闊得很美麗
好想在上面翻滾呀!
我又要發昏了XD

後來會到咖啡廳
因為不知道360度拍攝怎麼開
開始自體人肉迴轉XDDD












 



 這種藍色和橘色的強烈對比
衝突得好好看呀!

忽然好想像旁邊的小狗一樣
賴著不要動好了
XDDDDD


延伸閱讀

雪霸觀霧兩日遊─行 
雪霸兩日遊(觀霧)─住 
雪霸觀霧兩日遊─食
靜靜地 星輝 ─雪霸day1
破曉 & 不知處 ─雪霸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