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一切太讓人驚艷了!我可沒修片唷!
 
其實一上去的時候正值中午太陽很耀眼

但在陰涼處感覺有些陰冷

感覺被我老妹唬了
山上大概平均少個七八度而以
正午的溫度非常的舒適

視眼看起來很開闊
左手山右手也是山
一片綠油油地樣子!
當然
若幾處遠方山壁的崩塌忽略掉的話...
光是呼吸就覺得心情很好~~

雪霸農場海拔大約在1900左右
還好我沒高山症呀!
雖然山路很噁心
但一下車就有種神清氣爽的感覺

到底什麼是芬多精的味道我沒聞出來
但是空氣聞起來有種很"乾淨"的味道

吃完飯check in後
時間還很多
但是為了配合老爸!
老妹帶我們走園區內的道路
一路上周遭都是筆直的針葉林
不說真的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拿起相機開始狂拍
太陽很大很刺眼><
卻很怡人
 
看看這天氣多棒!
 一切都非常得乾淨

這藍天多美!!
映襯著樹的綠油油
我都要暈了~~~


 

走的這段小徑真得很有感覺
太陽曬不到
有種幽靜
像是時間靜止般
 

(忽然覺得我已經開始辭窮了XDDDD)

舒爽

這段路程並沒有很久
很快我們就回到房間附近

這在我妹房間外面拍得

 

山下已經開始起霧了
妳就可以看到雲霧一直積起來

時間還很多
我們就去雲海咖啡廳吃下午茶


 

看看這景色!!!!
言語無法形容呀!

山下的雲霧越來越濃了
配著依然明耀地陽光

感覺超不踏實的呀!!!!

我妹說10到2月差不多是適合賞雲海的季節
先前雲海還剛剛好積到咖啡廳的高度
那才叫驚艷~

我真的覺得這樣拍起來
感覺很像key板呀!
XDDDDDD

 
 

透過相機看
背景有種很假的感覺
XDDDDDD


實在是很棒!

除了開始下山的太陽
溫度曬得有些惱人之外
一切都非常完美!!!

邊喝咖啡邊欣賞周遭景致的變化

夫復何求呀~~~


延伸閱讀

雪霸觀霧兩日遊─行
雪霸兩日遊(觀霧)─住 
雪霸觀霧兩日遊─食
無限好 & 星輝 ─雪霸day1
破曉 & 不知處 ─雪霸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