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妹常在抱怨伙食不好
常常搬了一堆東西
這回上山幫她帶了10幾包蛋餅皮
20斤陽春麵加家常麵加粉條  
 
又煮了好幾斤的素料還有一大包麵筋酥上山
外加幾袋不同的水果

聽說不用太久就會被吃完
XDDDDDD

至於到底有多可怕的
游客是感覺不太到的  
 


員工只有四菜一湯
沒幾樣東西可以變換

天天都有高山高麗菜
我自己是有看到的時候都吃得很開心啦!
XDDDDDD
但是我妹就是一附受不了的模樣
XDDDDDD

遊客吃得有分中西餐
中餐的午晚餐就是十幾道菜&飯或是湯麵&生菜沙拉的自助餐
早餐是稀飯饅頭加土司配上一堆醬料菜&蛋+高麗菜+培根&生菜沙拉的自助餐
也有不少飲料可以選擇
我自己覺得是吃得不錯啦!
以一餐一人要250來看
算吃得不錯
但是據說有不少住兩三天的客人就開始抱怨菜色都一樣
XDDDDD
其實吃素得比較慘耶!
上山的五人只有我吃葷
素菜就是四樣炒青菜加一湯  
 

不管哪餐都是一樣的菜唷!
晚餐是火鍋啦!但我跑去吃西餐沒看到菜色如何
XDDD 

 
畢竟是在山上嘛!
購料會有一陣子都一樣  
 
 
 
 
 
 
 
 
 
 
 
 
 
 

XDD
被詬病得是師傅不會想花樣
我想畢竟在那工作要找人比較不好找嘛!~~

西餐實在是非常兩極  
 

晚餐跟我妹一起!
雖然主餐只有四樣可選擇
但是表現非常不錯,重點是份量非常多!
我食量很大耶!
但是我的主餐有一半是我妹吃掉的........
  
 
 

沒想到要拍照~~有點可惜
我妹點菲力我點烤半雞
非力外面帶點微焦裡面又很軟嫩表現不錯
至於烤半雞......
一般人家的烤半雞是乳雞
它真得是烤半雞.......
皮考得焦香加上引味的迷迭香還蠻好吃的
只是......真的吃不完....
讓我妹解決掉大半
可見我妹平常真的吃得很差
XDDDDD

午餐就..................
只有兩道主餐可以選擇  
 
 
 
 
 
 
 
 
 
 

但問題不在這
因為千層麵是素的所以六人吃的都是這個
我事後非常後悔我為什麼不秉持著有葷就不吃素的原則
埋下我下山時吐得亂七八糟的因果  
 

千層麵的份量一樣很多
因為是焗考所以容易膩但這不是主要原因
千層麵非常失敗,麵片根本吃不出來是麵片了!
整盤非常得糊爛!糊糊的!
吃到我爸都受不了
要我妹拿一些送上山的素料出來吃
不然那種噁爛感實在是很難壓得下去..........
至於是個案或是向來都是這樣就不得而知了...........
  
 
 
 

然後它們有咖啡廳可以提供下午茶
因未通常中午才會到山上,所以下午的行程都在園區內
不會花很久的時間,所以可以有時間跑去吃下午茶順便觀賞一下雲海
糕點的表現還不錯~~邊吃邊賞景的感覺非常不錯

吃的部分差不多是這樣
其他等照片弄好再慢慢分享  
 
 
 
 
 
 
 




延伸閱讀

雪霸觀霧兩日遊─行
雪霸兩日遊(觀霧)─住 
靜靜地 & 無限好 & 星輝 ─雪霸day1
破曉 & 不知處 ─雪霸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