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啥

看完了整部片
沒什麼太過激動的情緒
只是
很平靜很平靜的看完它

不過我心裡想
如果我是在高三看的
那感覺會被放大很多很多吧!

就像和OD一樣
上了大學後再看特別有感覺
也許大四拿出來看
會一整個痛哭吧!

不過在看這部片的時候
我心裡一直在想著
到底
當年的我到底是多麼的努力呢??

努力回想
只覺得虛無縹緲
一絲絲感覺都抓不到
不果我也是努力了一年才有這樣的成績啊!
也許有人覺得目前這樣不算什麼
也許當時再努力一點點結果就會恨不一樣

但是
就如同劇中櫻木所說
結果所造成的懊悔心情
要一直記著
就因為這樣的懊悔
所以更加的努力
不管結果如何
人有許多的可能性
只要認為是正確的
走下去就對了

我不像大部分人
看完的感想都是
"如果我當時也遇到這樣的老師就好了"

因為因為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
遇到很好很好的一群老師
嗯嗯
回去看看老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