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這真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

裡面的很多很多事情
我想在現實中
是真的發生過的

甚至甚至
還有比片子裡更扯的

只是看著片子的同時
我也在反省
在回想
如果一樣是小六生的我
會怎麼做??

說實話
像神田那樣的小孩太少太少了
我一定是乖乖聽從

畢竟這是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

團體中一起欺負某人的行為
我想大家都遇過吧!

雖然很幸運的沒有被欺負過
儘管不認同
卻從來沒阻止過

像真矢那樣的老師真的不多
雖然看起來是相當嚴厲偏激的教育方式
但是就如同並木說的
就是現在沒有大人想當孩子們的障礙
所以現在的小孩才會那麼軟弱

仔細深想的話
教育方式的改變
說不定真的佔了不小的比例

...................................

看這部片一直處在鼻酸的狀態
前面幾集
是因為小主角被欺負
哭的鼻酸酸眼腫腫
後面幾集則是因為小朋友的心思
和相當用心的老師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
最好在旁邊沒人的時候
因為這實在是太催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