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因為我的退縮
幾度激動不已~

我想這是重點不同造成的磨擦??

我想因為本人的自卑
(其實我想說不是自卑而是市場價值如此)
所以當主詞不同時
我的反應不同也是理所當然的

既然我的外在已經被接受的狀態下
也許我可以選擇保有一點一些自己的自尊
而不是過度遷就他人?

這才可以表現我的自我不是嗎?

我討厭被檢視又不得不如此
那我為什麼不能選擇
真實地把這些價值拋棄的人呢??

我只是有的時候覺得這些過程很累
如果不那麼目的性的話
就更沒有動機要我這樣做了不是嗎???

說實話到了這年紀了
選擇這些時,誰能真不帶有目的性??
只是騙不騙得過自己罷了

所以我真的是退縮嗎??
我只是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
避免自己太過受傷

制訂了一套SOP罷了~~

而你
覺得不重要,因為你向來有本錢覺得不重要
不要在我說出了我的需求後又不當一回事

很多時後你可以揮霍
我卻需要一直拿臉貼冷屁股

這就是差別


所以重點是我,不在你
我的感覺才是重要的

SOP是重要的!!

.....................................

其實在某些時刻我設想過
希望自己有保持清醒的腦袋
和不怕被傷害的坦誠

向來如此不是嗎?
不願任何誤會或是悲劇主角式的想法
將彼此的距離推遠

我會放在那裡
任由任何傷害產生

所以前期的篩選太過重要
潔癖也是必須

不然傷害發生時會需要很長的時間去收拾

​​​​​​​但重點還是清醒的腦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