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這麼說
只是有時候心思不可控

縱馬狂奔的結果就是
連自己都不知道思緒在哪一路上

偶爾還會扯扯韁繩
告訴自己要打住

然後沒多久
走到了無垠處,又繼續縱馬

這樣不好我知道
都要14年了

只因那一年沒擺正的心態,放縱的自己
換來了如此境地

不成熟的我多數時候是尷尬糾結的
然後每每因為些隻字片語,在荊棘地裡打滾

偶爾終於跑出了那地方
卻因為些有的沒的原因
回頭守在這邊界

期待著繼續在此縱馬的機會

我想
為了那些溫柔,我還是願意用幾年的不成熟來交換

現在這樣很好~
我學習著新的模式
讓自己姿態擺正

雖然心態感覺還是不夠正XDDDD
至少可以用冷靜模式來替自己分析

除了最大的個人癥結點之外
我害怕某個死結的產生
那必定是個無法避免又要學著放下的東西

而放下這學問,我依然糾結

不過以上都想太多了,因為我大概從來沒進入過那可能的界線
(用了過多不確定詞語表示,內心希冀是有的,所以不肯全盤否定,也是某種想不開)

所以很多事我不能做
不能拉線
不能跨步
不能碰觸
只能擺定一個旁觀者的角色

猶記得當年聽到消息時
真是高興,認真的
所以上回我當下反應是溫馨的感慨
再來才是對於他人的惡意想像
而感慨被忽略了,惡意被否定了
也許我的潛台詞才是惡意吧
因為我想探尋當年的原因

想當然,什麼都沒有,只印下了我的惡意想像
.................................

好了冷靜的講完了
依然沒擺正的我又開始糾結了

用各種角度看來
不是應該要順順的接下來嗎??
(被大力搖肩)

好?像?是?
一切都是從無線循環開始
我卻直接掐斷了XD

我只是想說不用麻煩了~真沒想那麼多呀咿呀咿呀

這就讓我想起某人說我這些想法真是好女人~
只可惜不會有人疼.........Orz

暗示的當下我真的聽不懂
要回過神來,且有在想他人言行想要分析的時候才會如此跑出各式腦洞

我想我還是直接當成字面的意思好了
所以也用做個好女人的方式回答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