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
靜下心來

仔細看了看的我
才開始感動的無以復加

這樣不好
我知道

當下無以名狀
嘴上說的和表情相悖離
想要好好的表達
又怕自己過了

放了幾隻箭後
匆匆結束話題

回家後
沉澱後
心裡冒著泡泡
萬分的感謝

可見我標準之低
就算只是如此的被記著
也相當之雀躍

然後順便嘆息一下某人的講不聽XD
我果然是被慣壞了

這樣不好
我知道

又一次的起伏
本想挖拉哇啦的宣洩加嘴砲一下.
希望能挽回些可能的黯殤

但又覺得每次都沒有自己想像中的效果
嘴砲就等著心裡想著的實現的那天好了

曾擁有過那幾秒也是好的
因為不是順帶

所以像鍋爐般燒著
所以像泡泡般跳著
所以像空氣般蒸發

最後
這才是我可以保有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