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選擇了和四年前相同的標題
因為路還是那樣長

昨天我就是很平靜的看了結果
接受了結果

沒什麼好高興的
在那一刻歡呼過也就夠了

因為大家對上位者的標準會很高
我也會睜眼看著
蔡英文怎麼做、民進黨怎麼做、時代力量怎麼做

老實說我不是很樂觀
因為在這過去的四年
我深切的了解到
中國當局的惡意

他們不可能放手的

何況國內其實對於華獨還是真台獨的問題避之唯恐不及的人
仍然那樣的多

若說我之前可以很驕傲的說我是真台獨
現在我就是很憂慮的說我是真台獨
因為我體驗到了這條路的嚴峻,可能要付出的代價

是條漫漫長路
所以我就是平靜的接受了結果
未來政府的挑戰很多
不管是國際情勢還是國內都有太多挑戰了

這次我不會再被媒體左右了
不會再輕易相信民進黨執政比國民黨還爛這種說法
當未來蔡英文被輿論攻擊時,我會認真的檢視其所作所為,不再像當初對阿扁一樣

希望我是進步的,全國的公民也是進步的

................................

結果我手上的三張票
依然和四年前一樣有效的只有一張
好想把台聯送進國會呀~
...............................

雖說昨日很平靜
但是我看到PTT的網友把洪仲丘當時爆掛的文章翻出來
說"你看到了嗎?你姊姊當選了"
洪仲丘當初新訓完時的文章,下面滿滿是大家對他的感謝
當還有人記著林冠華時
我還是哭了

謝謝你們
路還很長
願一路有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